adminbuy.cn��Ʒ

崇尚健康乐轻生活——原料巨头牛塘首款零卡糖”糖小朵”星耀上市!

2020-09-25 16:52 来源:健康之家

“健康中国”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建设全民小康社会的目标即将达成,全社会对健康的关注热度达到顶峰。《健康中国》、《国民营养计划》、《“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政策纷纷出台,崇尚健康,乐轻生活,已经成为当代绝大多数人的追求和生活理念。原料巨头:牛塘,为满足人类健康生活需求,2020年9月正式推出首款面向C端消费者的零卡糖品牌——糖小朵。

牛塘专注于在甜味剂及维生素健康食品原料,在行业里精耕了50多年,给全球食品、人类营养、动物营养、医药行业提供了优质的配料。所生产的健康食品原料远销往欧美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众多世界500强食品企业是牛塘的合作商。作为牛塘旗下第一款面向消费大众的品牌,糖小朵零卡糖可谓是自带品质光环,一入市就备受各方面的关注和喜爱。

在全民追求健康生活的大背景下,新中国70年经济快速发展,消费观念升级、生活品质提升,人们从最开始的追求吃饱逐渐升级到追求吃好上来,对食物的要求越来越高。作为全民团宠的甜食类产品,在给人们带来甜蜜幸福感的同时,也引发了像肥胖病、脂肪肝、心脑血管疾病等诸多健康问题。乐轻生活是牛塘对下一个十年以及更远的未来提出的一种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不仅仅追求物质上富足,更关注生活的品质和质量。

我们提倡的轻生活是一种减法的概念,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无论是心理上或是外在,充斥着过多的负担和累赘,健康和生活的压力,需要轻松、轻巧的生活主义去调和,需要的就是一场“乐轻生活”,减糖、减负、减压,健康生活。大众消费者已经开始关注更加健康的用糖、食糖生活方式了,全新概念零卡糖就此应运而生,被广大控糖爱好者所推崇,并逐渐形成一种新的健康生活风尚。

糖小朵零卡糖是牛塘应当前市场需求和社会健康发展趋势而推出的最新一代代糖产品,带给追求健康生活人群0负担的新生活方式。糖小朵零卡糖选用赤藓糖醇 、L-阿拉伯糖 ,前沿工艺,科学配比,做到甜度、口感1:1蔗糖的完美还原,外观和白砂糖几乎一致,具有减少糖吸收、调节肠道菌群、零卡零热量等多重作用,是烘焙达人、运动健身、生酮饮食、孕期控糖、长痘体质、糖尿病/控血糖、防蛀牙儿童等人群的优质之选。

《健康中国2019-2030》发展规划提出合理膳食行动,鼓励全社会减盐、减油、减糖,提倡到2030年人均每日添加糖摄入量不高于25g。但是,目前我国的人均摄入量远高于上述标准。蔗糖依旧占据了最大的甜味市场份额,代糖甜味剂在甜味配料市场的占比只10%左右。当前代糖市场增长迅速,市场前景广阔,拥有各项先天优势的糖小朵必将是代糖市场实力一员,给追求品质生活且酷爱甜食的人们带来全新的健康体验。

糖小朵零卡糖——零糖、零脂肪、零卡路里——天然健康绿色零负担。9月全面上市,期待与您相约开启甜蜜“零距离”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