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丁沛:天缘正骨康复管理中心

2021-01-15 11:38 来源:健康之家

丁沛,男,46岁,出身在湖南省张家界中医世家,祖辈三代从医,现继承祖传秘方治疗风湿类风湿,疗效显著。自2017年拜师刘圣海学习新医正骨,2018年开始跟随达摩正骨第三代传承人李茂发老师刻苦学达摩正骨,现在张家界盛雅康复医院开办张家界第一家正骨康复管理中心,现已经形成自己独特的手法治疗颈肩腰腿痛,脊椎矫正、骨盆修复,尤其膝盖滑膜炎,结合自家专利药酒,打造显著疗效,获得众多患者一致好评。

 

 

祖传秘方“天缘”酒获得过国家发明专利,治疗风湿,类风湿疗效显著,自家祖传另外一个配方,治疗烧伤,烫伤效果更为神奇。

 

  

 

2020年荣获中推联合(北京)医学研究院《中医传承人》栏目组授予“中医传承人”称号。

 

 

现经营一家正骨康复管理中心,店内主营:针灸、正骨、 艾灸、中药热敷、专利药酒推拿、砭石疗法、刮痧等项目。

 

 

本康复中心运用达摩正骨,新医正骨,矫正颈椎,胸椎,腰椎,四肢关节,正骨完毕以后再结合自家祖传秘方,国家发明专利药酒按摩渗透,自家的国家发明专利药酒由几十种名贵中草药泡制而成,治疗风湿,类风湿等顽固性关节炎疗效显著,结合专业的达摩正骨手法后,真正做到了见效快,疗效持久,得到广大患者一致好评和认可。

店内环境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