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力尚于:皮尔波澜致力纺织行业三十年

2021-09-17 10:14 来源:健康之家

 

  • 江南水乡浙江绍兴,有“国际纺织之都”的美誉。在这里,有一家视品牌如企业生命、视品质如企业灵魂的企业家,他就是绍兴皮尔波澜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力尚于。

     

     

    青年时期的力尚于,他最初的理想并不是做一个企业家,但生命的历练和机缘巧合,他由一个莘莘学子,走上奋斗创业之路。后来,从一个公司高管,独立创办了属于自己的企业,这个企业,就是绍兴皮尔波澜纺织品有限公司。他的事迹央视频道、《晋商文化》等多有报道,他凭借坚忍不拔、敢于创新的奋斗精神,专注在纺织品行业三十多年。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和敏锐的视角,他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和国务院关于推进纺织业有序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引入国际先进的创新技术经验,最终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在纺织业领域,力尚于可谓一个传奇式的标杆人物,对中国纺织行业的发展有着深远影响。他白手起家,从一个小作坊起步,将皮尔波澜打造成一家以商品流通业为主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奋斗路,开启新征程。在中国优秀企业家表彰活动中,站在领奖台上的力尚于董事长表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奋进的路上,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不断为新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纺织工业是责任导向的绿色产业,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的产业体系,是实现整个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和基础底线。皮尔波澜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技进步,以节能、环保、安全为中心,发展绿色纺织,在节能减排、污染防治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基本建成纺织强国作出了积极贡献。鉴于在绿色环保方面的突出贡献,2021年,经过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绿色产业工作委员会研究决定,特聘任力尚于董事长为“中国绿产委专家智库副主任”。

     

     

    据了解,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绿色产业工作委员会是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为加强绿色技术和绿色产业协同发展,加大对绿色产业创新的支持力度,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特此成立。委员会充分发挥连接政府与企业桥梁纽带作用,围绕行业可持续发展强国战略,深入开展绿色发展相关企业调查、行业研究、信息咨询、技术推广、新闻宣传等服务工作,积极促进企业社会责任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引导企业用好国家各项政策措施,促进绿色产业健康发展。

     

     

    力尚于表示,皮尔波澜公司一直都以推动绿色纺织为己任,坚持节能减排、以人为本、低碳发展,今后将继续坚持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发展模式,更好地为行业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在纺织行业技术领先的优势,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