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好女人荣获第四届华南母婴康复技术创新发展高

2019-12-31 16:03 来源:网络整理

2019年12月29日,由广东好女人母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女人)、名坤教育、通泽医疗主办的“第四届华南母婴康复技术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圆满落幕了!

好女人荣获第四届华南母婴康复技术创新发展高

好女人荣获第四届华南母婴康复技术创新发展高

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名行业精英、母婴从业者前来参与。会议以《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中国儿童发展规划纲要》等文件精神为指导,以“机遇·双赢·发展”为主题,以“推动母婴健康事业发展,提升母婴家庭健康品质”为核心,显示了我国政府重视和关怀妇婴的严肃态度,针对母婴健康管理、优生优育与儿童保健、母婴产业转型升级与推广母乳喂养事业等进行深入的探讨。为期两天的会议内容丰富多彩,日程安排紧凑,收获成果颇丰。

本次论坛特邀妇幼保健院乳房专科林群主任分享哺乳困难的处理思路及实操,包括临床上常见哺乳困难的表现;造成哺乳困难的根本原因、主要误区;纠正错误的关键:方法到位;相关影响因素:成功率。

中医世家柳氏继承人、世界传统医学“金针奖”获得者柳林老师针对脏腑推拿、徒手视力疗法症技术等儿推新领域技术做出了更深入、更高层方面的交流与分享。

✦✦✦

本论坛邀请被誉为“亚洲第一魔手”、世界脊柱健康联盟讲师、世界中医骨伤联盟专家顾问、明星DIY塑形专家、中国第一届产后康复大会主席、中华整体健康推广协会理事长(会长)、中国徒手整形术及DIY整骨塑身法、肌筋膜整体疗法创始人张富源先生分享了《徒手骨盆闭合技术讲解与实操》。

✦✦✦

好女人医务渠道品牌总策划杨曼丽女士分享了《母乳喂养临床道具干预指导及现场实操》课题。

✦✦✦

好女人荣获第四届华南母婴康复技术创新发展高

杨曼丽女士代表好女人荣获本届大会“母乳喂养形象大使奖”

✦✦✦

好女人荣获第四届华南母婴康复技术创新发展高

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母婴用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自动吸奶器》行业标准的起草组长单位。好女人倡导母乳喂养的健康理念,以“引领、支撑母乳喂养领域的科技发展”为宗旨,通过建立集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工程技术创新平台,致力为全球妈妈们提供安全、便利、时尚的母乳喂养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