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宝宝肠胃不好?看看崔玉涛推荐了哪款奶粉

2020-03-16 15:55 来源:中国亲子在线

崔玉涛推荐了哪款奶粉?说起育儿方面的权威专家,相信大家对于崔玉涛的名字一定不陌生吧,他于1986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儿科系,从事儿科工作30年,是中国著名的儿科专家。在很多新手妈妈的心目中,崔玉涛的地位是很高的,因为崔玉涛在妈妈们育儿方面提供了很多帮助和解决难题的办法,科普了许多母婴方面的知识,而他所著的《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几乎成了新手父母人手一本的育儿指导书。

blob.png

崔玉涛推荐了哪款奶粉?我家宝宝因为身体比较弱,本身的身体状况可能就比同龄的宝宝要差一些,再加上他肠胃不好,有段时间经常吐奶、胀气,吃不下也排不出,每天非常难受。营养跟不上,身体抵抗力就差,还很容易生病,那段时间我跟宝宝的爸爸用了好多办法都没有用,每天都在发愁该怎么办。后来在崔玉涛专家的推荐下,我选择了这款美赞臣亲舒水解蛋白配方奶粉,那时候我才知道宝宝的肠胃娇嫩,不仅是营养吸收的重要关卡,更是保证宝宝身体健康的重要防线,特别是从生命开始的这1000天内,宝宝需要独自面对很多外界的挑战!

崔玉涛推荐了哪款奶粉呢,这是一款适合肠胃不好宝宝的奶粉——美赞臣亲舒。

美赞臣亲舒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有3重防御共同作用,可以帮助宝宝构建坚固防御系统,保证身体健康!第一重作用就是:美赞臣亲舒专利的PHP“微”蛋白水解技术,把牛奶蛋白大分子水解为小10倍的“微”蛋白分子,在保留牛奶蛋白原有营养价值的基础上,让宝宝娇嫩的小肚肚轻松消化吸收营养,宝宝肠胃舒适,营养吸收到位,也会增强自身的防御力。

blob.png

在这个特殊时期,除了要给宝宝做好防护工作,还需要提升宝宝的免疫力,美赞臣亲舒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的第二重作用就是:特含的脑黄金DHA和ARA等不饱和脂肪酸,1:2黄金配比,科学验证可以有效降低宝宝呼吸道问题发生概率,助力宝宝增强防御力。脑黄金DHA等不饱和脂肪酸,不仅能让宝宝脑袋更机灵,还作用于宝宝防御系统中,帮助它们更“灵敏”应对外来的挑战!

blob.png

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营养全面也很重要。美赞臣亲舒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的第三重优势就在于:配方中含有锌、铁、胆碱、维生素D等30多种成长关键营养,均衡全面,为宝宝体质升级、防御力在线提供充足的后勤补给。而且美赞臣是拥有百年科研历史的大品牌,一直专注于为宝宝提供科学营养,奶粉配方也都是经过科学临床验证的,宝宝的口粮选择这样有实力的品牌我感到非常放心!

我家宝宝在喝了一段时间的美赞臣亲舒后,肚子也不胀气了,排便也很正常,肠胃吸收的好,身体素质明显提升了很多,不会动不动就生病了,我和宝爸感到非常的欣慰。所以我们也很感谢崔玉涛老师的推荐,让我们给宝宝找到了一款合适的好奶粉,也希望大家能根据宝宝的情况去选择,这样宝宝才能少受点罪,我们也能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