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好奇领衔天猫品类日拉拉裤专场,倡导95后轻松育儿新态度

2019-12-31 15:49 来源:网络整理

  作为全球技术创新领先的婴儿纸尿裤品牌,好奇针对消费者日益个性、多元的需求,基于多维度优质数据的精准洞察,感知到拉拉裤这一品类的消费成长态势。日前,在天猫超级品类日拉拉裤专场活动中,好奇领衔多个母婴品类的知名品牌,共同打造了旨在引领消费升级和行业增长的营销盛宴,并倡导95后爸妈轻松育儿新态度。

  深挖多元化消费需求,引领新生代育儿新潮流

  作为行业舰长,好奇一直坚持深挖多元化的消费者需求,钻研高端产品,打造全新品类,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当下,49%的新生代90、95后年轻父母都追求高颜值育娃配置,并愿意为高颜值个性产品买单,为此,好奇领衔高萌颜值创新,与大IP合作出品了小猪佩奇裤和皮卡裤。

  同时,好奇创新采用吸睛网红载体和美妆概念跨界,诞生了夏日蜜桃裤、冬日羊羊裤和裸感BB裤,满足了年轻父母的个性化需求,助力他们成为走在时尚前端的潮爸潮妈。

  产品是否吸睛只是一方面,新生代妈妈们还特别看重品牌是否能满足她们的特定需求。比如,冬日寒冷且干燥,宝宝娇嫩的肌肤更易受刺激,妈妈们急需快速穿脱且柔软滋润的护肤级尿裤,以缩短小屁屁裸露在冷空气里时间。因此,好奇携手软萌颜值两大主力——冬日羊脂绒羊羊裤和奇解闷皮卡裤,萌力全开,帮助年轻妈妈轻松育儿,得到潮爸潮妈们的强烈追捧。

  有网友表示,好奇拉拉裤,让他们“满足审美的同时,也让育儿变得更为轻松有趣,能充分享受做潮爸潮妈的快乐。”

  全网络霸屏推广,引爆超级品类日

  在此次天猫品类日活动中,好奇以#理想宝宝,就穿拉拉裤#为话题,进行井喷式全网曝光,全方位倡导95后轻松育儿新态度。

  首先,好奇联合抖音输出高品质多内容好奇拉拉裤场景教育视频:跨界与羊驼网红的合作,用“撸羊毛”为绒软触感营造画面;用当期最火的音乐卡点舞蹈,融合魔性歌词与羊羊裤/皮卡裤互动;还有“宠娃狂魔老爸”亲子互动视频,以更直观的方式,表达了高颜值、方便穿脱的成长裤更受宝宝喜爱的主题。

  此外,好奇还携手抖音用魔性拉拉酷舞,打造“软萌的拉” 种草教育,提升妈妈对拉拉裤的认知,推广新生代养娃态度。

  

好奇领衔天猫品类日拉拉裤专场,倡导95后轻松育儿新态度

  值得一提的是,明星马剑越还发起热话#理想宝宝,就穿拉拉裤#、#95后带娃蹦野迪#话题,引发年轻父母热议,为带娃新态度点赞。

  好奇还在天猫站内全域内容种草,有好货,微淘,直播三方配合。为了让妈妈更直观的看到产品,好奇邀请了母婴达人、持证育婴讲师,以及真实妈妈,来直播间开箱实测,并畅谈育儿经,得到了许多妈妈的点赞回应。

  

好奇领衔天猫品类日拉拉裤专场,倡导95后轻松育儿新态度

  此次天猫超级品类日活动中,从活动预热到结束的半个月时间内,总计有超过数以百万计的人参与话题讨论, 打造霸屏闭环,覆盖抖音2500万母婴人群,总曝光量超过3000万次,全面拉动拉拉裤销量增长。可以说,通过此次品类日活动,好奇通过向新生代父母普及育儿知识,得到了潮爸潮妈的一致认可,持续推动了高端拉拉裤市场的稳步发展,同时,也帮助年轻父母科学育儿,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