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贝恩施企业文化升级:让每个家庭享受育儿的美好

2019-12-31 15:50 来源:网络整理

据悉,母婴行业里的知名品牌贝恩施,即将于2020年1月1日,全新升级包括企业使命、愿景及价值观在内的企业文化2.0。

自2012年面世以来,贝恩施这个专注于“孕婴童”产品设计、研发与营销的品牌,自身独有两大运作模式: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开发模式,与以大数据为驱动的产业发展模式。品牌成立以来已成功开发出数百款孕婴童产品,拥有近百项自主知识产权,迅速成为孕婴童行业中具备快速研发和迭代能力的企业,赢得母婴业界的认可与消费者青睐。

微信图片_20191227115222.jpg

贝恩施的核心领导团队在关于此次企业文化升级的邮件中表明,随着品牌面向用户群体的不断迭代,即新生代父母日愈专业化、个性化的育儿需求,以及认可并肯定贝恩施的用户基数的不断增加,贝恩施品牌亦有了更重要的企业使命与责任,需要通过输出更符合年轻用户深切需要的产品及服务满足新生代父母对育儿生活的美好追求。正因如此,方有了此次的企业文化迭代,这是贝恩施在品牌认知、行业发展认知、及价值追求、使命认知的一次重要的、里程碑式的重要升级。传承过去,亦开启面向未来的全新进化。

贝恩施企业使命:让每个家庭享受育儿的美好

据悉,贝恩施在以2020年为起点的未来产品开发中,将在以用户为中心,以满足更深切的育儿需求为出发点之外,加入更多的人性化考虑及关怀。开始探索研发除了启智玩具、母婴日常用品之外更多孕婴童品类的产品,迈向全方位的产品产业链及服务,面向更多年龄层的孕婴童受众用户。

并进一步承担起社会责任,不断提高产品在育儿领域的专业度,努力推进科学育儿,为广大家庭提供更专业、更全方位、更行之有效的育儿产品及服务。让每个家庭因为有贝恩施的陪伴,得以享受「育儿的美好」。

而对于四大企业价值观,贝恩施的核心领导团队则是如此阐述的:

以用户为中心:

公司的一切产品、体验及服务均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想用户所想,知用户所需,让用户享受每一刻美好。

主人翁意识:

公司坚持传承团队同策同力,勇于创造,敢于担当的价值观。鼓励员工努力建设个人职业路径,主动积极参与公司各项活动,并提出建议及想法,做到“走进去,站出来”。从而提高员工的归属感及企业凝聚力。

创新并保持专注:

始终保持专注于孕婴童领域,不断实现产品在功能及体验上的迭代升级,不断探索前沿技术在孕婴童领域的应用。始终以新于他人的思维与方式替用户思考、解决问题。

常怀恩以报天下:

对家庭、社会、公司及他人常怀感恩之心,并以此信念行事待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贡献价值,自己亦终会得到回报。

“致力于成为一家深切了解育儿需要,为每个育儿家庭提供感动人心的产品及服务的企业。”

最后,贝恩施的核心领导团队亦表示:崭新的历程开启,贝恩施将以“年轻妈妈的选择”为奋斗目标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将坚持“用心呵护,共赴成长”的品牌理念,即期望通过细致的产品与服务,陪伴宝宝健康长大的同时,亦期望可以成为广大父母在育儿及人生发展路上的有效协助力量。在孕婴童行业探索不息,始终保持向上,深度切合家庭育儿及宝宝成长的刚性「需要」,为他们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之外,更贴近、更垂直于用户体验,带给他们更多的惊喜与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