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随着安徽卫视《悦宝贝》节目的热播,该节目的赞助商——贝因美旗下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贝因美艾贝可也在节目中获得持续曝光,致力于为中国妈妈提供育儿知识。安徽卫视《悦宝贝》栏目,采用多板块模式互动,其中包括了:访谈明星的育儿心得,邀请育儿专家进行育儿指导与分享活动,邀请育儿博主与父母进行互动、交流。《悦宝贝》选择同贝因美艾贝可合作,也是因为艾贝可在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通过专业的育儿知识分享以及多方面的立体育儿体验,使得贝因美艾贝可短期内又收获了大批粉丝。

高端品牌

贝因美是中国婴童食品的开创者和领跑者,始终专注于母乳研究,专业能力全球领先。艾贝可是贝因美旗下的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是贝因美旗下唯一的水解蛋白婴幼儿配方奶粉。贝因美艾贝可婴幼儿奶粉有着科学的配方、优质的奶源以及先进的工艺,是一款多方面兼具的高品质奶粉。

科学配方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贝因美艾贝可是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高品质奶粉,其配方满足了中国宝宝的身体需求。配方里添加了小分子的适度水解蛋白,一方面,可以帮助宝宝抗敏、防止过敏,另一方面,还能帮助宝宝消化吸收,使得宝宝更加舒适健康。其次,配方里还添加有OPO、CPP、维生素D以及双重益生元,使得奶粉更接近于母乳,这样一来,就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调理肠胃,防止钙皂化,使得脂肪和钙更容易吸收,增强宝宝抵抗力,促进宝宝更好的生长发育。同时,由于配方中添加了4A黄金比例的益智营养DHA:ARA比例为1:2,Ω3、Ω6脂肪酸以及维生素A、牛磺酸,能够促使奶粉被宝宝更好的吸收、转化,促进眼脑更好的发育,使得宝宝更聪明,视力更好。

优质奶源

只有优质的奶源才能造出好牛奶。贝因美艾贝可奶源产自地处北纬45度以上、有“中国奶牛之乡”美誉的黑龙江省安达的奶源基地,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带”,属于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长时间日照,纯净新鲜的空气,丰沛的雨水以及肥沃的黑土孕育出了艾贝可婴幼儿奶粉的高品质奶源。新鲜天然的奶源富含乳铁蛋白和核苷酸,更营养更健康。

先进工艺

全面科学管理是安全的制度保障,贝因美成立至今零安全事故。在生产工艺与设备方面,贝因美联手全球乳业工艺巨头荷兰斯托克公司,配置专门为婴幼儿奶粉生产设计的国际一流专业生产设备,并在工厂建成了国内首条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专用生产线,从硬件上保障了为中国宝宝提供专业的国际先进的产品。

贝因美艾贝可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宝宝研制的配方奶粉,在上市之后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多年来积累了数以万计的忠实粉丝,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遥遥领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贝因美艾贝可在专注于始终如一品质、守护中国宝宝健康的同时,也将会持续进行严苛的标准以及育儿指导,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