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就地过年”照样嗨,同仁堂健康为新年加点料

2021-02-05 18:23 来源:健康之家

距离牛年春节还有不到一周时间,身边的年味却没有往年那么浓烈。多地政府鼓励大家在工作所在地就地过年,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人生第一次,甚至在一向讲究春节阖家团圆的中国历史上也是第一次。虽说今年很多人无法回家过年,但俗话说“心安处是吾乡”,就地过年照样可以嗨起来。

不一样的新年你心动了吗?

就地过年不仅能更好地保障安全健康,还有诸多好处。比如,终于不用再每天抱着手机“抢票”,为了自己不够快的手速懊悔不已;也不用再穿梭在人满为患的各大车站,忍受着数不清的拥挤和吵闹;更不用被亲朋好友追问有没有对象,说自己一个人也很好。所以说,就地过年不仅省钱、省时、省力,还能和小伙伴们一起感受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年,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不能回家过年虽然会感到遗憾,但其实有很多人在过年期间会更加忙碌。

这份有养年夜饭够重磅

首先是疫情期间一直守护着国人健康的医护人员,他们的辛苦换来了无数人的平安健康。另外,随着更多人不回老家,春节期间外卖小哥和快递小哥肯定比往年更忙碌了。他们将奔波于各家各户,保障人们过个好年。对国民关怀备至的同仁堂健康注意到了这些辛勤的城市守护者们,在这个不一样的新年为他们送出了滋补暖心的年夜饭食材大礼。

同仁堂健康针对不同职业送出了专属年夜饭食材大礼。给费神费心的医护人员们送去了海参、鱼胶、蜂蜜、燕窝,让他们精神饱满;给奔波劳累的外卖小哥送去了西洋参、石斛、蜂蜜、枸杞、菊花,让他们元气满满;给风雪兼程的快递小哥送去了银耳、黑枸杞、大枣、龙眼肉,让他们与温暖同行。希望通过微薄之力助力他们养身、养心、养神,奔波忙碌的同时保重身体。

除了送年夜饭食材,同仁堂健康还在线上线下全国各地推出多重优惠,为每一位国民送出新春福利,有养更有样,牛年有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