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奶粉哪个牌子好?诺优能PRO优势明显

2021-09-01 10:02 来源:中国亲子在线

最近我在各大母婴论坛的帖子下面看到很多人都在询问“奶粉选哪款好?”、“家里宝宝喝的奶粉不太合适有什么推荐的?”等类似问题。这种迷茫感我能够体会,毕竟我也是从新手妈妈一路走过来的。到底奶粉哪个牌子好?这就需要从宝宝喝奶粉后的常见问题入手了。奶粉喂养的宝宝最常见的问题都发生在肠道,例如吐奶、便秘、拉肚子、积食等等。想要选择一款真正适合宝宝的奶粉,好吸收易消化并且还能调理宝宝肠道的奶粉才是首选。今天我就选取了三款市面上比较常见的三款奶粉进行对比,分别是诺优能PRO、美素佳儿金装、飞鹤超级飞帆,来看看哪款奶粉更值得选择。

 

对比角度:明星配方成分

诺优能PRO:五星

这款奶粉的明星成分是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由gsMO和gos两种成分组成。gsMO主要作用在于抑制肠道有害菌的粘附,而gos是一种益生元,可以作为肠道有益菌的“养料”,促进其生长和繁殖。正是通过这种相辅相成的双重作用,诺优能PRO在维护肠道健康方面要比普通的益生元奶粉更有优势。

素佳儿金装:四星

含有天然营养小分子蛋白以及PureGOS™纯净益生元™成分。前者是为了奶粉更好的被肠道吸收,后者则主要作用于肠道有益菌,促进其生长繁殖,提高宝宝肠道活力。但是相较于诺优能PRO来说,美素佳儿金装的配方在抑制宝宝体内有害菌方面略有逊色。

飞鹤超级飞帆:四星

飞鹤超级飞帆的主打明星成分是益生菌和益生元组合,和美素佳儿金装类似,主要是对肠道有益菌产生正面影响,无法对宝宝肠道内的有害菌起到抑制作用。另外,飞鹤超级飞帆还含有α-乳白蛋白,可吸收率较高,可减少便秘、积食的几率。

 

对比角度二:糖分含量

很多奶粉为了节约成本,同时迎合宝宝天然嗜甜的喜好,会选择在配方中添加香精、蔗糖、玉米糖浆等人工糖分。实际上,人工糖分的甜度一般是天然乳糖的2-3倍,不仅容易造成宝宝龋齿、蛀牙、肥胖等问题,还会破坏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致使宝宝出现便秘、上火、生病等问题。宝宝过早的接触甜度高的食物,也会影响宝宝的饮食习惯,导致宝宝对甜食的偏好。

诺优能PRO:五星

诺优能PRO采用全阶段100%乳糖配方,不含蔗糖、麦芽糊精、香精等,口味更清淡,不会导致宝宝出现上火发胖、长龋齿等各种问题。

素佳儿金装:四星

配方中含有麦芽糊精,口感相对于诺优能PRO这种100%乳糖奶粉要更加甜腻,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

飞鹤超级飞帆:五星

和诺优能PRO一样,采用了100%乳糖配方,不含人工糖分。

 

对比角度三:奶源情况

随着育儿理念的普及,好奶源铸就好品质这一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各大奶粉企业开始全球范围内的优质奶源地开展争夺战,奶源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诺优能PRO:五星

欧洲户外黄金奶源地,对奶牛采用天然放养的方式,不会过多的进行人工的干预。这种环境下生长的奶牛产出的奶无论是蛋白质还是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含量都更高。

素佳儿金装:五星

选用荷兰牧场作为奶源地,同样属于欧洲户外黄金奶源地,采用天然放养的方式。

飞鹤超级飞帆:四星

国内黑龙江奶源地,处于北纬47°,也是黄金奶源地之一,但是奶牛的喂养方式属于半圈养半户外,这点相对于诺优能PRO和美素佳儿金装来说稍有劣势。

从上述的三个角度分析来看,要问这三款奶粉哪个牌子好的话,诺优能PRO整体评分位列第一,在三个方面无短板。美素佳儿主要是在改善肠道健康方面缺少对有害菌的抑制,以及含糖量方面略有不足。而飞鹤超级飞帆则在抑制肠道有害菌和奶源两个方面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