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益生谷团队凝聚再发力 开启员工备孕培训模式

2019-12-31 15:49 来源:网络整理

三月的广州鲜花盛开、春意盎然;三月的益生谷同样异彩纷呈、情怀满满!近日,在广州益生谷公司总部大楼培训室内座无虚席,讲台上,特邀老师正在认真的讲课,课堂下,则坐满了益生谷公司的全体员工,大家正在聚精会神的听讲。据了解,这是益生谷公司正在举办的“全体员工备孕培训课程”讲座。这也是继上周团建活动之后的又一次集体活动,更是益生谷公司提升公司形象、增强公司凝聚力的又一重要举措。


益生谷团队凝聚再发力 开启员工备孕培训模式

事实上,每逢重要节日、重要节点,益生谷公司都会不定期举办形式各异的多种活动,旨在通过生动活泼、趣味十足的各种活动,来提升公司的整体形象、增强公司整个团队成员之间的相互理解与信任,并提高公司对所有员工的凝集力。

培训活动于上午9时许正式开始。作为一个致力于科学备孕、优生优育为宗旨的备孕产品研发销售公司,专门举办备孕培训课程,本身的意义就非常重大。坐在课堂现场参加培训的益生谷员工中,既有单身男女,也有自身就是适龄育龄准妈妈的已婚员工,而通过举办这样的备孕培训活动,本身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些员工的实际需求,可谓有的放矢。其实,无论你处于人生哪个阶段,备孕知识培训都是其自身成长以及教育后代的必修之课,助您成功孕育一个福慧双全的宝宝,为幸福人生打下根基,本就是益生谷一直在努力做得事情。

同时,举办这种备孕培训知识,也是益生谷公司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增强全体员工知识水平的重要举措。因为,作为一家专门致力于备孕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旗下员工的个人素养,直接决定着员工的业务水平能力的高低。而员工整体水平的提升,则将成为公司的整体“软实力”,而这同样是公司不可或缺的“财富”。

中午11时30分,本次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在谈到这次培训的感想时,大家纷纷踊跃表达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企业荣我荣、企业衰我衰;我以企业为家,企业以我为荣。


益生谷团队凝聚再发力 开启员工备孕培训模式

“益生谷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企业、是一个团结奋进的企业,我们愿意以自己的全部努力,尽量将益生谷做大做强!”这是本次培训活动现场大家说的最多的话!增强公司凝聚力、提升公司整体形象!看来,益生谷人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