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掌握人生选择权,用蝶适-DISC守护孩子的未来

2022-04-18 16:08 来源:健康之家

视力健康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内容,尤其是家长朋友们,对于孩子的视力健康也是非常重视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许多的孩子在年幼时期便患上各种视力疾病,导致小小年纪需要戴着眼镜。一幅眼镜不仅影响了儿童的健康生长,而且还容易导致儿童的心理出现各种问题。对于青少年未来的择业也有着许多的限制。

 

8b346afcb2ac402cd0f46f2e8fc55696.png

 

许多的职业对视力有着一定的要求,如果没有好视力,那么意味着与自己心仪的职业擦肩而过。最为明显的便是在就读专业方面的选择,不能选读自己喜欢的专业,也就意味着将来很难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

飞行员、航海技术员、消防工程师、刑事侦查等职业都有着较高的视力要求,一般要求裸眼视力在5.0以上。屈光不正的近视患者也不能学习测控技术、生物医学工程、飞行器制造行业等。许多的职业对于视力的要求有非常高,一般患有视力疾病的人群都很难接触这些职业。

 

e8aadfa1a4da44cca75e85446b67b3f3.png

 

为了让青少年在未来的职业选择时有更多的选择机会,需要给予孩子更多的视力保护,呵护他们的视力健康,为他们的未来人生选择权提供机会。“蝶适-DISC软性亲水接触镜”是香港理工大学近视研究中心研发的产品,“蝶适-DISC软性亲水接触镜”不仅能够有效帮助近视患者减缓视力度数加深,还能够有效控制眼轴增长,对于未来的职业选择也就有着更多的机会。

“蝶适-DISC”是一种能延缓近视加深的新型亲水接触镜,戴上镜片后,视网膜会产生清晰的影像,同时视网膜前方会出现离焦或模糊影像,它利用了眼睛的自然回馈机制,眼球生长成能以最接近正常视力聚焦的大小,令眼球的生长因应在环境中所接收到的光学讯号而产生改变,愿“蝶适-DISC”与你一起协力提高青少年视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