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EUMI小黑钻,帮助你唤醒肌肤活力

2020-07-13 19:43 来源:健康之家

EUMI小黑钻,帮助你唤醒肌肤活力

人的青春像是一朵玫瑰花,花期短暂,璀璨过后逐渐凋零。青春易逝不可逆的事实令许多人都极其不甘心,研究探索各种各种的途径延缓衰老的发生,抗衰老这个词也因此而诞生。人们通过改变生活方式、使用护肤品以及从外界摄取抗衰老营养物质来延缓细胞的衰老,皮肤状态会出现暗沉、毛孔粗大等情况,有以上苦恼的集美们,不如来了解一下EUMI小黑钻吧。

 利用三段式发酵技术生产的小黑钻,荣获了东京创新天才国际发明展银牌,小黑钻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主要成分是花青素。花青素是纯天然抗氧化最突出的营养物质,能抑制体内自由基的氧化,从而达到延缓细胞衰老的目的,还能够防止紫外线侵害皮肤,想必大家对花青素的作用应该都不陌生。制作原材料的选取也是非常用心的,精心挑选了素有“天然医药箱”美称的匈牙利接骨木莓、常年以阿尔卑斯山脉水源滋养的不老莓以及莓果酵素。

尤其是接骨木莓中,里面维生素A和C的含量在莓果类水果中是领先,还含含生物类黄酮、花青素及其他高抗氧化物质,不仅可以减缓细胞走向衰老,还改善肌肤暗沉的状况。不仅如此,不老莓氧化自由基吸收能力是所有莓果中最优秀的,胜过同样富含花青素的蓝莓2倍以上,优于蔓越莓8.6倍以上。

它的包装设计高端简约,专门为了携带方便而精心设计的,每一小袋的容量只有30ML,不会发生喝不完的情况。早晚各一袋,空腹食用效果较好,直接撕开就可以饮用了,经过冷藏后,味道会更佳噢。一喝下去,唇齿间满满的天然莓果味,极佳的口感令人回味无穷,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品牌微信公众号:EUMI优觅。

 如果容易感到疲惫、经常感冒以及皮肤粗糙暗沉的朋友们,不妨试试小黑钻。温馨提示一下,2岁以下婴幼儿、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禁止饮用噢~